螺旋大驼垂直升天

约土!长期约!接各种定制!很便宜!看我看我看我!如果私信不回请加q:1664171008

入骨 part.5

一路风顺,血族的弟子们纷纷从船舱下来,抵达了西岛东部的烟雨林,这座森林占据了东部大半的位子,即使森林外阳光明媚,森林内却也常年笼罩着细雨,也因此得名。

.

这座森林非常茂密,大概是因为常年的雨水充足,绿植都比其他地方更茂盛一些,笼罩着薄薄的雨雾,看上去朦朦胧胧,不好辨认方向。

.

与此同时,其他几族的船只也抵达了这里,吵吵闹闹,每只船下来的学生能有几百人,巫族的人穿着厚重的长袍,大大的兜帽能盖住半张脸,手上拿着各色的魔杖,看上去颇有老年旅行团的意思,妖族的人则正相反,多是女性身姿,她们穿着暴露,能露就露,不能露就想办法露,恨不得裸体示人。但她们身材婀娜,模样也漂亮得紧,一下来便是一道风景线,不过利威尔只觉得像青楼女子放假被老鸨带出来游玩,而兽族多是男性,头长兽角,脊骨生尾,一下来最吵闹的就是他们,叫叫嚷嚷的,没有规矩,只觉得像一群蠢货。精灵族倒是让利威尔顺眼很多,他们无论男女个子都小小的不会超过一米六,衣服大多是白色,每个人都光着脚,脚踝上系着颜色各异的绳索,有些绳索上还挂着小金铃,他们的耳朵尖尖的,非常安静,整整齐齐的站着队伍。

而眼观成族不久的血族倒没太多可以识别的特点,血族之人肤白,生獠牙,饮人族之血,但实在没有食物也会用动物血液将就一下,他们是由其他族受初拥仪式而成,因此整个种族性格各异,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有,没什么统一的着装,毕竟作为族长兼魔君的埃尔文并没有那个闲工夫去打击这些表面东西。

.

“那个...请各位同学...安静一下。”

森林的正前方站着一个人,白色长袍,袖边儿滚着金边,衣服下摆用金丝绣着一圈滚云边,大大的兜帽挡住半张脸,露出小半截秀气的轮廓和金色的发丝,他手中握着的权杖能有2米高,镶嵌着一颗蓝金色的五菱形宝石,光凭那身别致的衣服和那巨大的魔杖就能知道和那些拿着50厘米小木棍的巫族小屁孩不是一个等级,但他的声音却异常胆怯,畏畏缩缩,小得让人听不见,自然周围那些欣喜的学生没一个注意到他的发言,该吵吵该闹闹混成一团。

.

“那个...那个...”

站在那里的人似乎不知所措起来,他在原处支支吾吾的哼了半天没说出半句话,利威尔倒是看不下去了,他大喝一声:“都安静点儿!!”,周围的人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安静下来,疑惑的打量着他,那个胆怯的巫族男人小声的对着站在他最近位置的利威尔道了谢,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纸来,由于太紧张,他的手不断颤抖着,连带那本来就细小如蚊的声音也跟着颤颤巍巍。

.

“各位...准备测试的学员们,大家好...我是...我是负责巫术分院的分院长,我叫阿尔敏...很...很高兴认识各位。”

.

“什么啊,听不见啊,他在说什么啊”

“真是的就不能大声点儿吗?”

.

只是说了一句话,周围再次吵闹起来,只有巫族的人全都乖乖的站好了队,大概他们已经猜到那人是谁,几个巫族的小辈大声喊着安静,却不见效果,反而惹得一阵讥笑,站在前面的阿尔敏又不知所措起来,如果摘掉他的兜帽,恐怕眼泪水都在打转也不一定,利威尔正准备再喊一次“安静”,不料却被人抢了先,那声音不大,低沉,却带着不容拒绝的威压,一瞬间便使吵闹的人群安静下来:“安静,不懂规矩。”

.

见到来人,几乎是惊恐的纷纷下跪行礼,巫族之人连忙摘去帽子以示尊重,阿尔敏也摘了帽,兜帽下的脸看上去清秀又年轻,那浅蓝色的眼睛像清澈的溪水一般潺潺流过,令人心安。而他身侧那人的眼睛却完全相反,同样是蓝色,却深邃得多,像是一个无底洞,压抑了太多的情绪,虽是可能爆发,那冰一样的眼神令人后脊发凉,利威尔从来都是私下见到埃尔文,从未见他在人前的模样,难怪奶娘小时候告诉他,埃尔文是多么可怕的人。

.

“陛下。”

.

众人已经纷纷单膝跪地行礼,利威尔还在发愣,埃尔文的眼睛已经朝他扫了过来,只是一眼,在看到利威尔时,那冷冰冰的视线便柔和了很多,甚至轻轻弯起冲他微笑,其他人低着头,自然没注意到他们心中那个场面冷冰冰的陛下只因一人温柔了眉眼,利威尔不自觉看楞了许久,直到身旁的人小心的拽了拽他的衣角,他才后知后觉的跪下来。

.

“阿尔敏分院长,你起来,接着说。”

“是...是.....”

阿尔敏瑟瑟缩缩的起身来,他可没听说今天陛下要到这里来啊,要是听说了,今天的监考他一定得换个人来,艾伦也好,三笠也好,都比他来的强。想到这里阿尔敏又忍不住看了一眼埃尔文,他身上还挂着来不及换下的披风,平时整整齐齐的头发也乱了些,看起来是连夜飞过来的,可陛下为什么为了一个小小的入学测试连夜赶过来,这可是之前从未有过的。

.

“那个....各位,我身后的这片森林,叫做烟雨林,在林子里有很多幻化出来的低阶魔兽,前1/3处是低阶低级魔兽,猎杀可获得一点积分,中部为低阶中级魔兽,猎杀可获得三点积分,后部为低阶高级魔兽,猎杀可获得五点积分,因为考虑到精灵族擅长辅助及治疗,大家可以组队,但其他三族只可于精灵族组队,且一人仅可与一名精灵族组队,获得的分数将两人同等,战斗中不光是横冲直撞哦,懂得和队友配合也是相当重要的,当然能不能拉到人入队也是一项考研,毕竟战斗中,治疗是必不可少的。所有人总体分为四组,每组400人进入,时间为一个小时,候考以及考试完毕的人员全部到我右手边那栋建筑物进行休息,考试过程中不得私斗,伤到其他学院者视为犯规取消考试资格,每只魔兽都设置了伤害点累计,也就是,默认为伤害点最多的人为杀死他的人,考试结束后,将会录取分数排名前1/3的学员进入第二场测试。”

宣读完考试规则,阿尔敏好像松了口气,他默默后退了半步,把位置让给了埃尔文,埃尔文从他点点头,又继续说:“起来吧。”

终于得到赦免的众人揉着酸痛的膝盖起来,却没人敢出声抱怨一句,纷纷低着头,不敢去看埃尔文的眼睛,利威尔从跪下时就一直盯着埃尔文,有时他感觉到视线会转过头看他,他又别扭的扭开脸去,一来一去连他都觉得自己有毛病,站起身后索性和其他人一起低着头,回避埃尔文的目光。

.

“此次考试虽然都是幻化出用于考试的魔兽,但仍具备一定的威胁力,考试时切勿趁强,如果不行便拉响分发的弃赛的信号弹,就会开启传送门将你们传送回来,为了保证考试的绝对安全和公平,我安插了暗卫队十四将在森林中作为监督和保护,请各位务必不要触犯考试规则。”

这话一说完,下面那些没考过试的学生倒没什么反正,但是阿尔敏可震惊得抬不起头,往常的考试虽然学生们可能多少会受点伤,但最多也就是骨折,他们身边负责信号弹安装了测试器,可以时刻感受到拥有者的身体状况,一旦收到过大打击,就会强行带离现场,只能说违规伤害其他学生这一点,只能靠阿尔敏开启窥探魔法来监视,确实可能有疏忽,但也不至于兴师动众把十四暗卫全部安插进去啊。

.

“阿尔敏分院长,为学生们分发考试顺序吧。”

“嗯,好的,请各位同学伸出右手,掌心向上”

阿尔敏从震惊中很快回过神,他下达了指令,所有人疑惑着抬起了右手,随着阿尔敏长袖一挥,袖筒中飞出了无数颜色各异的纸鹤飞到每个人手中,利威尔这里也飞来了一只红色的纸鹤,扑腾着纸质的翅膀,看上去有些笨拙的落在利威尔掌心,随即变成了一只红色的信号筒。

周围有不少人发出惊叹,一时间又吵闹议论起来。

.

“好了好了大家安静一下,相信大家都已经拿到信号筒了,这个筒只有本人可以拉开,拉开之后就会被视为弃权比赛,信号筒的颜色代表了各自的分组”

阿尔敏的话声音很小,而所说的内容却至关重要,这让全场不得不自主的安静下来,竖着耳朵听他说话。

“抽到白色信号筒的为第一组,蓝色信号筒为第二组,黄色为第三组,而红色为第四组,第一组比赛的时间为10点至11点,第二组为11点30至12点30,12点30至2点30是午餐时间。各位在休息区三楼各自族的食堂进行午餐和休息,3点至4点为第三组,而4点30至5点30为最后一组,结束之后大家可以进行晚餐,6点30宣布成绩。”

.

“现在是9点整,一小时之后请第一组考生到这里集合!现在自由解散。”

.

这话一出,第一组考试的考生像抢媳妇儿一样蜂蛹进了妖精族的阵营里,这也没错,毕竟带上一个“医疗箱”在身边,自然多了很多优势,但精灵族人少,也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搭档,这也是他们疯抢的原因。

.

利威尔对此倒是不上心,他向来独来独往,加上特殊的体质可能伤人,便更是没有要组队的想法,他向来不喜欢过多深思熟虑,在他看来,走一步算一步,大不了明年重头来过。

.

这么想着,利威尔却成了第一个悠悠闲闲往休息区走的人,像是身后的吵闹都和他毫无瓜葛。

.

埃尔文很快注意到了这个小家伙,他不动声色的跟了上去,在利威尔远离人群视线之后猛的一拉,把利威尔拉进了休息区旁的小巷子。

利威尔吓了一跳,反手一肘就要开打,这一击灌注了近六成的力,经管埃尔文轻松接了下来,却还是不由的手掌一麻,感叹这个孩子小小年纪就已经这么厉害,有些几百岁的大人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

“利威尔,是我。”

“埃尔文?!”

利威尔也没想到埃尔文会突然过来找他,他惊呼了一声,又担心被其他人听了去,连忙拉着他又往巷子深处走了几步,确定不会有人发现了才放下心来:“你怎么单独来找我了!被别人看到可就不好了!”

.

“我来看看我自己孩子都有错了吗...还是你嫌我丢你脸了?”

埃尔文立刻做出一副委屈的模样,和刚才那个高高在上冷冰冰的君王简直像是两个人。

.

“得了得了得了...我哪能嫌弃你,我是担心你被人看到别人说你闲话,说我贿赂你为了考上个名次!”

“那你...要试试吗?”

埃尔文收敛去那副惺惺作态的模样,他的表情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温柔,对着利威尔才会出现的表情。

原本利威尔没注意过这些,直到刚才,他才知道埃尔文只对自己做出这样温和的模样,不知怎的觉得有些高兴,不由的看楞了,脑子转不过弯,呆呆的回了一句:“啊?”

.

“你要贿赂贿赂我吗?也许心情一好,我就给你通关牌了也不一定,而且考试造假这种事情,对我来说也是小....”

“你他妈瞎说什么鸡掰呢!”

利威尔越听越不对,忍不住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小声的爆着粗口:“这像一个君王说的话吗!别被人听去了,我还真成贿赂了...”

.

埃尔文眼睛弯了起来满满的笑意,他轻轻的拉下利威尔的手放在手心里打了一下:“一个神族的圣子说出的话脏得我都听不下去了,我自是不可能帮你作弊的...不过担心你紧张,说来逗你轻松。”

.

“我紧张什么...能有什么好紧张的,考的过就过,不过就翻年来过。”

利威尔抽回自己的手怂了怂肩:“你还是赶紧回去吧,我的陛下,要被人发现了可就真的不好了。”

.

“嗯,你多加小心,不可逞强。”

“知道了....”

.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