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大驼垂直升天

约土!长期约!接各种定制!很便宜!看我看我看我!如果私信不回请加q:1664171008

一段试图缓解自己焦虑的逼逼

我是一个很缺乏自信的人。
因此我做任何事情都必须要有十足的把握,不然我就会因为焦虑而难以入眠。
.
譬如说面试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所以考官可能问的问题,我会反复练习自我介绍,什么句子该笑,什么句子该严肃,我的手应该放在哪里,我的脚应该怎么放,全部打算好了,我才能假装自信的进去,但一旦对方的问题我没有考虑过,那种伪装的自信就会瞬间崩塌,我会结巴,紧张,眼睛不敢直视对方。
.
有不少人觉得我其实是很有自信的一个人,曾经有人说,他喜欢我就是因为我说话非常自信,但其实不然,我那些都是在心里练习过无数次才能说出口的事情,一旦脱离轨道,我就会慌乱不已。
.
正因如此我现在才如此的焦虑,在面对一份从未接触过的工作时,我幻想了所有应该做的事,可能发生的事,但无论如何,因为自己的才疏学浅,我发现自己存在太多漏洞,我担心因此拖累别人,更担心因此被其他人嘲笑,我紧张得无法入眠,脑海里一遍遍的出现了明天的场景,但细节上实在太过模糊,我没法安心。
.
也许每个人都会因为一份未曾工作过的工作而紧张,但他们总能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迎刃而解,他们总能很快的适应下来,他们多么厉害,我反问自己,你行吗?
得到答案,你不行,因为你比他们糟糕得多。
.
然后我又会勉强的安慰自己,不,你可以的,大家都可以,你可以的。
然后再否定自己,不,你不行。
.
我在矛盾中合不上眼,我找不到合适的方法使自己冷静,我抽大量香烟,我掐住自己的脖子让自己窒息,我用手指不停抓着自己的双腿,曾经我喜欢用小刀自残的方式迫使自己冷静,那时候因为疼痛和觉得自己蠢得不行而大哭,哭过了就能好好的振作起来。
但随着双腿难看的刀疤太多,夏季的到来让他再也无处躲藏,身边的人开始问起来时,我知道我不能再这么做了,我需要用一些温和一些的,至少看不见痕迹的方式。
.
但我那颗愚钝的脑袋并不能想出什么好法子,所以我现在不停的打字来发泄着。希望我能赶紧平静下来补充好睡眠明天迎接该迎接的东西。
.
我有时候在想,我要是不是我父母亲生的该多好,毕竟我总会因为自己的废物而感到耻辱,我总会想着,他们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老天偏偏给了他们这么一个糟糕的孩子,这非常不公平。
所以那天我妈妈告诉我,她说我爸爸总是在外面说我是他们的骄傲的时候,我忍不住想要大哭,我想大声告诉他们不是的,因为我的没用他们把标准降得越来越低,以至于他们现在觉得,我这样也还行,我让他们太失望了。
.
好吧,我现在感觉好多了,用这样的方法发泄了一下之后,觉得好了很多,我想我应该睡觉了,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希望不会因为我的错误连累到别人。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