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大驼垂直升天

约土!长期约!接各种定制!很便宜!看我看我看我!如果私信不回请加q:1664171008

入骨part.7

.......

“请第四组的考生入场,请第四组的考生入场。”

.

等待多时,发令的号角终于响了起来,周围的学生们就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利威尔被他们推推搡搡却不紧不慢,他想按着自己的节奏走,以免被打乱了阵脚,却没想到他身边的佩特拉一把抓住了他的手飞奔起来,利威尔一个踉跄,只好跌跌撞撞的跟上那个小家伙的步伐。

.

“刚才的比赛我认真分析了一下,我认为决胜的关键有二,其一是能战胜低阶高级魔兽的战斗力,其二就是以中级猎杀的数量打下基础,并且后者比前者更重要!毕竟我们没有把握拿下低阶高级!”

佩特拉一边拉着利威尔奔跑,一边分析得头头是道,和刚才羞怯搭话的小姑娘派若两人:“低阶中级魔兽通常出没在丛林中部,喜欢距集在东侧,因为那里,都有同一个东西....啊!!!!”

话说一半,地面突然一阵涌动,很快钻出一群半人高的小手,他们的皮肤是紫色,有三只眼睛,两张口,身上长着丑陋的盔甲般的鳞片,却异常坚硬。

“是低阶低级的龟甲兽!真倒霉!他们虽然攻击力不强但非常难打,我们不要和他们周旋!”

佩特拉还在做着讲解,利威尔已经眼疾手快的拉着她护在身后躲过了那兽的一记撕咬,佩特拉分析的没有错,和这些东西打非常浪费时间,没必要做过多周旋。

利威尔一手护着佩特拉向后极速闪退,一手在袖中画下一符咒,一咒完毕,他的手中散发着金色的五边形魔阵,手指一拢,瞬间妖兽动弹不得,嗷嗷倒地。

.

“是捆仙术?!”

“好了别废话了,这种大面积撒网的法子我可是第一次玩儿,保不齐多久他们就挣脱开了。”

来不及等佩特拉多惊讶一会,利威尔拉着她的手往树上一窜快速的离开了,几乎是在脱身的同时,他听到了身后传来的挣破封印的声音和野兽的怒吼,听得人心头一颤,好在他们似乎并没有追上来,那声音逐渐远去。

.

“你刚说中级的魔兽聚集之处都有一个东西,是什么?”

利威尔选了一根粗壮的树枝坐下稍作休息,佩特拉也大口喘着气,她的体力远远不如利威尔,为了跟上他,她花费了不少力气,喘了好一会,她才开口道:“银铃草!”

.

“银铃草?”

利威尔有些疑惑的促了促眉,似乎是在怀疑这话的真实性:“这种草虽然常见,但是这可不是生长的季节。”

.

“对!站在是夏季,气温炎热,本不应是银铃草生长的季节,可你别忘了,这里是烟雨林!常年阴雨,温度比外面低,而且常年潮湿,正是银铃草最喜爱的生长环境!”

.

“既然如此,那就应该漫山遍野的这玩意儿了。”

利威尔觉得这个小姑娘聪明,分析问题具体又全面,这是他这个脑子处理不来的信息,不由对她产生了些好感。

.

“所以这才是最奇怪的了!我们一路上过来,都没有看见过银铃草!而在视界共享中,只要有中级魔兽出现的地方就会有银铃草!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佩特拉故作神秘,利威尔听得云里雾里,不耐烦的撇撇嘴起身来继续赶路,一副你爱说不说的样子。

.

“诶诶诶别走啊!我的意思是,阿尔敏分院长不是说吗,这里的魔兽都是他们幻化而成,也就是他们制造了一个巨大的幻境笼罩住森林,我们都存在这个幻境里,而独独中级魔兽周围有本应存在的银铃草,说明那不是幻境,是真的魔兽...哎哟!”

利威尔突然停了下来,走在后面的佩特拉撞了个正着,痛得揉了揉额头,疑惑的看着利威尔。

.

“他们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如果学生出了问题他们怎么负责...”

利威尔垂眼望着脚边的一株银铃草,白色的花朵像是银色呢小铃铛挂在青葱的嫩叶上,微风拂过,发出像小铃铛一样叮铃铃的声响。

.

“虽然我不确定!但是我觉得可能是有人从中作梗!因为这个规律是第二场开始时才出现的!也许有人从中作梗!想利用这些东西解决掉什么人!”

.

利威尔觉得她说的有些道理,却也没什么道理,中级的魔兽战斗力不算高,而来这里的学生都是各族的名望精英,不太可能会因为中级魔兽栽了跟头,就在这时利威尔听见银领响动得厉害,从树丛后隐隐约约钻出了什么,利威尔立刻将佩特拉护在了身后:“你去找个地方躲起来,我来解决。”

.

利威尔立刻冲了上去,而树丛中的东西也像是收了惊吓,身形暴露在了阳光下,那是一具散发着恶臭的生物。他的身体像没有骨头的烂泥,行过之处万生皆亡。

利威尔有些洁癖,闻到这个味道几乎没退堂鼓,但好不容易抓着一只中级的腐尸兽,也不好当即放弃,于是他只想快些解决,他左手画了道召雷决由掌心发出,一道惊鸿的雷点劈开树木直接击中了那滩烂泥,顿时腐泥四处飞溅,利威尔暗骂一句“妈的”,一边结阵护住自己不受殃及,而躲在树干后的佩特拉也惊叫一声把自己缩得小小的躲在树洞里才躲过一劫。

但这高阶中级的召雷决被利威尔一用,几乎立刻吸引了周围考生的注意,就连正在观看比赛的考生也吓了一跳,好在那是视界共享的画面并没有切到利威尔身上,他们也不清楚是什么人居然使出了高阶的法术来。

.

“那位就是您的小公子吧?陛下当真教导有方”

高一层的休息室里阿尔敏也有些惊讶,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怎么回事,从一开始陛下亲自来观看比考试他就觉得奇怪了,到后来他有因为学生吵闹管教了一番,明明休息室里下了隔音之术并不会出现声响,再后来他认命了那个孩子为什么纪律的负责人,再到现在这个仅15岁的孩子就使出了召雷决,尽管不成熟,威力也不大,但光是能在他这个年纪能有这么强的能力召唤出来还没因此爆体身亡,阿尔敏就知道了他是谁:“早听小公子虽为神族,但吸日月之精华而生,能唤天地,命鬼神,将来必成大器,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

.

“你怎么看?”

埃尔文似乎并没有因为阿尔敏猜出利威尔身份而感到惊讶,他只是一手撑着头,似是思考,似是小憩:“众人皆说我为错,你也认为,我该杜绝后患吗?”

.

“陛下之选非错非对,不过一念之差,今后如何,得看小公子的抉择,但此举的确涉险,陛下传授他法术,只怕日后引火自焚,不得善终。”

阿尔敏深深的叹了口气,他自然知道说什么埃尔文都不会听进去,他这个人的脾气一直很倔,这方面倒和兽族有几分相似。

“我巫族早日以报,这孩子将是您命中死劫,命劫之强,破解之术除入斩草除根,别无他法。”

.

“那你又可占出,他是否是我族之死劫?”

埃尔文似乎不在意自己的结果,他抬了抬眼望着阿尔敏,阿尔敏被他这么一看,抿了抿唇低下头去沉默了好一阵:“........并未。”

.

“既不害族,便有成为我族栋梁之才的可能,如此,只伤我一人罢,又何来缘由致他于死地。”

.

“即便我死了,仍有千千万万的新秀接任,而他确是唯一的天地之子,是我族也是神族的死穴,我尚可亡,他不得不留。”

.

阿尔敏没想到埃尔文竟然说出了这样一番话来,他顿时了然,这个孩子的确将成为和神族百年恩怨的终结,为了这个百年等待的结果,谁的性命都不值一提,而身为魔君的他在此刻竟然能做到如此决然,致自己性命于水火也要顾全大局,阿尔敏竟然一瞬间热泪盈眶,他迅速的单膝跪在地上。右手并拢置于胸前,语气铿锵坚定:“巫族军师阿尔敏,誓死追随陛下。”

.

.........

一击毙命。

利威尔收回护体的法术,没一会便小的佩特拉也扑腾着透明的翅膀飞到利威尔身边坐在他的肩上:“你好厉害!是召累决,这可是高阶法术呢!”

.

“是吗?”

利威尔似乎也有些惊讶,他其实对法术的分级没什么概念,一般都是胡乱学了胡乱使,也不管低阶高阶,好用就行,其实对付这个玩意儿也不必用这么消耗灵力的法术,他已经冒了不少汗,有些体力不支,但比起被他恶臭的玩意儿接近,他倒宁可体力不支。

.

“咦?这腐泥里好像有东西,嗨呀!虫!!”

佩特拉惊叫一身窜到利威尔的后脑去躲着了,利威尔顺着她的话语看去,果真有一条条的黑色肉虫朝他脚边爬过来,他急忙又开了护体的法术后退了几步,定睛一看,这才发现端倪:“这是.....傀儡盅!”

.

傀儡盅是妖族的一种盅虫,受盅者会听命于下盅人的指令行事,就如同一具傀儡,没有自己的思想也没有自己的意识,但养这种盅容易被自己的傀儡反噬,极其危险,早年间被妖族设为了禁术之一,后又因第二次大战的开启而重新解封,那时用这种虫控制了不少神族,让他们自相残杀,立下了不少汗马功劳,但这种虫很难养,而且成本高,危险性也极高,而这一只中阶魔兽里就放了足足有20多条盅虫,想必下盅的人不但非常厉害,而且有钱。

.

“真的是!你说...这会不会就是他们单独打破这一片幻境的缘由?”

佩特拉冒出一个头来,看到地上那蠕动的虫又急急忙忙躲了回去,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

“看来这打破幻境的人正是为了将这傀儡盅放进中级魔兽的体内,幻境中的魔兽没有实在的肉体。自然是植入不进的,他打破幻境,引来这烟雨林中所有的中阶魔兽,植入傀儡盅,让后续的学生在杀魔兽时被这些腐泥沾染,盅虫也就植入他们体内,再通过控制这些人杀魔兽,而因为是他所控制,这些分数定是记在他的头上。也就是,他将比别人多出更多的时间和人力获取分数!”

.

“他选择中级魔兽的原因定是料到大部分有实力的考生都会从这里入手了!我说为什么幻境破了一块阿尔敏分院长和陛下毫无察觉,原来不是毫无察觉,而是这种方式也属于正当获胜手段之一”

佩特拉也终于明了起来,她爬回利威尔肩头坐着,一拍手,愤怒道:“好生狡猾!”

.

“我猜以对方的能力,还不能一次控制太多傀儡,恐怕是择优而行,但他能以一举之力破了这幻境,又能在一只魔兽上就下了20多条盅虫,想必不简单,我们不能再中级魔兽这里下心思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放了多少这玩意儿,我可不想一不小心就成了别人的棋子。”

利威尔有些嗤之以鼻,他不喜欢蛊术,觉得那些都是阴谋诡计的小人计策,但他倒蛮想看看埃尔文对他用蛊术的,蛊术中有一种叫做狐媚之术,也就是俗称的色诱,利威尔也不知怎的就想看看埃尔文用用这招,可惜一脸正气的那家伙坚决不同意变成女人色诱这件事,利威尔说,就他这样的身姿色诱也行啊,但也被埃尔文严词拒绝,还罚他抄了十遍家规中的礼仪篇,那可是埃尔文唯一罚他的一次。

.

“我赞同!我们还是直接去高级魔兽区域吧,虽然难点儿,但你这么厉害,肯定没问题的!”

佩特拉在他耳边小声说着,利威尔也点点头表示认同,足下一点,三两下便在丛林穿行,很快就到达了阻碍进入高级魔兽区域的大山山脚。

.

“佩特拉,你有翅膀,要不你先飞过去?”

这时还没人到这个区域来,大概都在狩猎中级魔兽,山脚下显得冷清,倒合了利威尔的意,他寻思着先把佩特拉骗过去,自己在飞过去就是了,谁知道佩特拉听了连连摆手,从他肩头跳下变大了身躯:“我们精灵族只有变小的时候才会有翅膀,如果变成这样的大小是没有翅膀的,但是你看我那样...小小的一只,要飞多久才能过去啊,倒还不如爬过去呢。”

.

利威尔一时无言,难不成真要他徒手爬过去?爬过去别说打魔兽了,恐怕累得只想安稳入土。

.

利威尔寻思着法子,突然他想到了什么,摘下一只手套来抖了抖:“你变小,钻到这里面来。”

.

“为什么啊?”

佩特拉有些疑惑,但依然乖乖缩小了身子正准备往那只手套里爬。

.

“等等!你进来小心一点,不要碰到我的手..我.....我不喜欢被别人碰到。”

利威尔瞎扯了一个理由,他明显看到佩特拉脸上传来的失落,她轻轻的应了一声慢慢钻进了利威尔的手套里,看着准备就绪利威尔一手捏住了手套的封口,由于手套里一片漆黑,佩特拉吓了一跳,她正准备询问时感觉身体一阵失重般的天旋地转,利威尔再次松开手套的束口时,佩特拉发现,他们已经到了山的另一面。

.

“天呐,你做了什么,阿克曼”

佩特拉不敢相信到底发生了什么一瞬间就到达了山的另一边,利威尔却像是好不在意的拍了拍手:“我要是什么绝招都让你看见了我还怎么混。”

.

“什么啊,你让我钻进手套就是为了不让我看吗,小气鬼。”

.

当然不止是不让她看见这么简单,利威尔一旦展开翅膀,圣光容易波及他人,恰好这龙尾手套可以抵挡圣光,他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保护她了。

.

.


评论(7)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