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大驼垂直升天

约土!长期约!接各种定制!很便宜!看我看我看我!如果私信不回请加q:1664171008

E先生的惊奇屋part.3.5

这篇可能好多人看得莫名其妙一头雾水,因为第三章还是甜甜蜜蜜的小两口生活这章突然莫名其妙写这些东西会不会是羊驼硬为了符合黑童话的主题加进来的?

然而并不是,这一篇全篇伏笔,是为以后的剧情打基础,要形容的话就相当于...主线任务一样的玩意儿。

如果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开脑洞想想是个什么几把情况呢。

3.5 【利威尔的噩梦】

.........

“你想做什么?!!你这肮脏的婊子!恶魔的走狗,离开!从我的孩子身边走开!!”

恶臭,难以言喻的恶臭。

像是一个月前死在水沟的老鼠群散发出的腐臭。

像是常年积水的角落滋生的霉菌。

.

被血水和粪便浸泡的骨骼,大肠,脑浆,踩得稀烂的眼球。

.

还有面前这个把孩子护在身后,瑟瑟发抖的母亲。

.

孩子的眼睛是灰色的,恐惧在他眼球中蔓延,腐烂他的光,蒙蔽了他的视线。

.

母亲的尖叫在狭小的空间里,恶魔撕咬着他的骨肉,烹饪她的骨骼,她死前好像在叫什么,在叫着什么....

.

........

“利威尔?”

突然的呼唤让利威尔从无尽的噩梦中醒了过来,他的额头有细密的冷汗,眼前的景色模糊不清,等他再看清的时候,是埃尔文有些焦虑的脸颊。

“你还好吗?我听到你的呼叫,我想你是...做了噩梦。”

埃尔文伸手把他扶了起来,在他的身后垫了一个卡通小汽车的枕头,让他好坐一些。

.

“好像是的吧...梦里有个女人,有个孩子,我不认识他们...”

利威尔的呼吸还有些凌乱,那样的恐惧直直的击穿他的胸膛,让他难以呼吸,他不想再接着去回忆那个噩梦,埃尔文也没有问下去的意思,利威尔若是说,他就安静的听着,若是不说,他便是也不再追问。

.

“今天稍微休息一下吧,我带你去下一个世界,你想去吗?”

埃尔文有些不确定的模样侧头看着利威尔,利威尔却轻轻的摇摇头,埃尔文明白了他的意思,那只大手自然的抚摸上了他柔顺的黑发,轻轻的抚摸着,利威尔抬着眼睛看向他,那蔚蓝之中好像有星星,漂亮而让人平静。

.

“埃尔文,你总让我觉得,很熟悉,却又不认识你。”

利威尔突然说出这话来,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说出这样的话,埃尔文好像不怎么在意他的说词,他只是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眼睛总是看着利威尔的,那样的温柔而宠溺,他明明只认识埃尔文不久,却让人觉得,他好像认识了埃尔文很久很久。

.

“那又有什么关系,至少我们现在认识了。”

埃尔文靠近了他,额头轻轻抵着他的,埃尔文的额头总是很温暖,利威尔却总是冰冷的,额头有噩梦中惊出的冷汗,但此刻他的内心却是平静的,他垂着眼睑,好像要在埃尔文的体温中睡去,他想,如果是那样,他能有一个美丽的梦。

.

“利威尔,你什么都不用想,我会保护你。”

.

会保护你。

他又这么说了。

.

利威尔这么想,却觉得无端的困倦,他的身体在下滑,沉进了温暖中,沉稳的睡去。

.

........

“利威尔!!!你醒醒。”

不如人愿,利威尔回到了噩梦中去,这次他站在另一个房间里,这里被打扫得很干净,虽然破烂却是整洁的,他的手里端着煲好的汤,他的眼前是一个女人,如果没有记错,这个女人是高中开始就喜欢着他的女人,橙色的短发,漂亮的琥珀色的双眸,好像叫做佩特拉,是个优秀而漂亮的女人,而她现在却被绑在椅子,用有些怒意的眸子盯着他,知道他回过神望向对方的时候,佩特拉的目光突然变得柔和而温暖。

.

“利威尔...是你?”

.

利威尔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这样说,他把手中的煲汤放在佩特拉面前的小桌子上,拉扯着束缚她的绳子,绑得很紧,绳结是从未见过的复杂,他试着想解开,急了一头汗也扯不开那个结,他需要刀,把绳子割开,却在慌乱之中,碰倒了佩特拉面前的小桌子,精致的砂锅在晃动中砸在了地上,碎裂成玉白的瓷片,砂锅的盖子也应声裂成随便散落开来,而那里面,根本不是什么汤,而是被血浆浸泡着的婴孩尸体。

.

“这究竟他妈的发生了什么?”

利威尔被吓了一跳,他后退了两步,害怕的看着地上那个惨死的婴儿,那双被煮得糜烂的眼球静静的望着他,饱含着对人事的不满和怨恨。

利威尔想,或许他们被人绑架了,可他又为什么没有被绑住,还端着这么可怕的婴儿汤,为什么佩特拉说,是你?

.

有些不好的念头在他心底油然而生。

.

“利威尔,你什么都不知道吗?”

佩特拉的眼底不如利威尔那般恐惧,甚至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习以为常,她的眼睛里模模糊糊的闪着光,更多的却是疲倦和绝望,而当她抬起头去问利威尔这话时,那双眼睛却是饱含着不可置信的去看他,利威尔听得有些发懵,但他想这个解释过程恐怕是漫长的,比起那些无谓的解释,眼下先逃出这个鬼地方比呆在这里听她说长篇大论的鬼故事更为明智:“妈的,我去找找有没有能割开绳子的东西!”

.

“不!你别走。”

身后传来的是佩特拉的大声呼叫,甚至挣扎着连着椅子一起摔倒在地上,利威尔回头看着她,半晌,脑子里却莫名其妙的像被人趋使着不去理会她,尽管佩特拉用有些恐惧的琥珀色眼睛看着他,尽管她的身子沾上了婴孩的血浆,她在努力的笑,笑得很难看,而她旁边的婴孩却像是也在笑,突兀的看着利威尔,那双糜烂的眼睛里流出浓水,犹如佩特拉眼底的眼泪,糊了她那张漂亮而精致的脸蛋:“利威尔,求你,你陪陪我。”

.

她是这么说的,利威尔竟然在犹豫,他的脚步不听他的指挥回到佩特拉身边去,他只是在原地呆滞的看着她,呆滞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他嗅到了血腥和骸骨的恶臭,他看到了蛆虫在尸体间涌动。

他觉得头晕又想吐。

.

【她是恶魔。】

.

是谁,在说这样的话?

.

【快跑,她要害你】

.

重复,机械,强烈的头痛。

.

“对...对不起。”

利威尔听到自己这么说,他想他的表情应该变得扭曲难看,恐惧又绝望,他不知道到底该相信佩特拉,还是该相信心底的声音,那声音是那么的熟悉,他想不起那是谁的,只是当他听到那声音时,佩特拉的脸突然变得恐怖而狰狞,黑色的怪物从她的后背撕裂血肉破壳而出,利威尔暗骂了一声,头越来越疼,他后退着,跌跌撞撞往外跑去。

.

只消一瞬,眼前一片漆黑。

.

.......

“利威尔,你觉得,印着小熊的茶杯和印着茶杯的小熊,哪一个比较可爱?”

睁眼,头顶转动着挂着玩偶响着摇篮曲的吊灯,凑过来的埃尔文的大脸,左手拿着茶杯,右手拿着玩具熊,问着奇怪的问题。

.

利威尔有些头痛,他又做了噩梦,一醒来,却还像是梦一样,但他却在庆幸,刚才的一切原来只是梦。

.

“你又做了噩梦吗?”

直到埃尔文问出这话,利威尔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睡在了埃尔文的膝盖上,他一下子弹了起来,脸颊有些发烫,埃尔文倒是笑眯眯的,拿着他手里的东西,乐此不疲的问利威尔:“你觉得,印着小熊的茶杯和印着茶杯的小熊,哪一个比较可爱?”

.

“我觉得你蠢不拉叽的样子比较‘可爱’”

利威尔才没那心思每天都去回答埃尔文没有意义的问题,带着些嘲讽的意思夸了埃尔文一把,埃尔文倒好像是没听出来,脸上有些红,一下子就抿着唇,金色的睫毛耷拉下来转移开了眼睛:“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因为被夸可爱就高兴的,我可是E先生。”

.

“是了,E先生。”

利威尔觉得有时候埃尔文真的蠢得有些可爱,也有些可笑,像个小孩子一样,他摇摇脑袋,突然想起了什么,他认真的看向埃尔文:“我问你,为什么你可以想进哪个房间就进哪个,而我只能进一次?你还能带我去找蒂和树枝的,对不对?”

.

埃尔文突然沉默了下来,他不笑了,严肃的抿着唇角,眼神也沉了下来,从未有过的可怕。

.

“我和你不一样。”

他只是这么答了去,利威尔不明白他的意思,当他想再追问的时候,却被埃尔文用手指抵住了嘴唇示意他不要追问下去。

.

“嘘,别知道太多。”

.

“别奢求太多。”

评论(10)

热度(18)